楼天成

其实我挺喜欢楼天成和鬲融这样的人的。谦虚、勤奋、牛逼、做事专注、生活上玩得也很开心。都是很优秀的人。

但我特别特别讨厌周围膜拜的那一群教众。看着就生气。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

然后看到华人上还有一群人说抓紧下手抢男人……说起来还嘻嘻哈哈的,完全没有一点羞耻感……

这世道到底他妈的有多险恶啊?还可不可以相信爱情了啊?

中国教育体制里出来的牛人,基本百分之百都是自学成才。这真是中国教育的奇耻大辱,却还常常被各种教育部门拿来吹牛。

随之伴生的就是一群因为各种主观客观条件而学不好的小屁们,仰望着各种自学成才的大牛们,万分绝望的羡慕嫉妒恨。

随之继续伴生的就是一些个不甘于绝望的人,开始暗暗使劲儿奋斗,奋斗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都羡慕嫉妒恨自己。

真他妈的扭曲!

扭曲!扭曲!

也许就该彻底把眼睛闭上,再也不看这些东西,自个儿安安静静地干活写程序读书做学问就是了。像杨丽萍一样。何苦天天去参观这个十足恶心的世界呢?何苦天天自个儿恶心自个儿呢?

所以呢我就抓住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扯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条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再手起刀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